他说昵称不能为空

咸鱼一只

如果啾的过往是这样的

那我一定会挨打。

ooc警告,而且与原著有严重冲突。

如果有指正,请轻喷,看在我可怜兮兮的狗狗眼的份上~

正文:
这个车祸现场……为什么这么眼熟?
等下,车里的夫妇,竟然是……
旁边的两个男孩为什么哭得这么伤心?他们的爸爸不是总是酗酒并且暴打他们和妈妈吗?他死了孩子们为什么还要哭?是因为妈妈也去世了吗?还是因为破败家庭的彻底毁灭导致了从此以后无依无靠的生活?

这是……马戏团?
红发的哥哥和金发的弟弟在马戏团里尽心的表演,而背地里却学着违法乱纪的勾当。
“Barney,我们这样不是在犯罪吗?”金发的弟弟在众人熟睡后终于忍不住小声地问着哥哥。
红发的小子轻蔑地一笑,“你以为我们拿来的这些钱,他们原来的主人是用着怎样肮脏的手段掠夺来的这些东西?”
“可是……”
“好了我的小Clint,我们的目的才不是抢钱这些低级的东西呢,对吧?别想这些,睡吧。”Barney像以前安慰因为被父亲殴打而痛哭的弟弟一样轻轻摸着他的头发,听到对方的呼吸渐渐平稳后才闭上眼睛。

后来的日子里,金发的小伙子却好像没有把哥哥的话听进去,在亲眼目睹巴尼堕入黑帮多行不义和多次对师傅为无情地杀人后,他的不满终于在师傅误伤哥哥时爆发,不仅射伤了师父,而且带着赃款连夜逃到别的城市分给穷人。
第二日清晨,独自走过商场的橱窗,却从倒影中分辨出自己早已不再是已不复当年的模样,而他后面的男人心里也泛起波澜……
这孩子,终于长成了我的模样了吗?
是啊,他本就是那年逃出来的我啊……
后来的几年里,他……哦不,是我,靠着对不良团伙黑吃黑勉强过活着。
什么?你问我怎么加入到复仇者联盟的?
我才不会承认是看到铁罐救人的场景后受到激励才去的。明明是我偶然救了老贾维斯后他推荐我的,铁罐那家伙那么臭屁,我真后悔那以后的日子居然要和他合作,哼!

过了几年,我奉命去调查一个黑帮走私武器的事情。时过多年,我居然忘了这就是当年Barney投靠的那个帮派;而那个与我师出同门的、招招皆是下了杀手的、让我陷入苦战的红发男人……原来他竟可以对我如此无情!
“是你背叛我们在先,Clint!”他攥紧了手中的匕首,比发色更加血红的双眸恶狠狠地盯着我,虽然他也知道这不足以让我改变想法,不过是发泄自己的恨意而已。“那时我就发过誓,我会见你一次打你一次!”
“因为我们之前做的是错的!”
“小孩子才他x的讲对错,”他嘴角露出狞笑,缓缓地说道,“大人只讲利弊!”
Clint从对方的眼睛中再看不到从前的温柔和宠溺,终于拿出全部的实力,最终在一只爆炸箭头的作用下把对方炸伤制服。
警匪两方的火并还在继续,却在这时不知哪里飞来的流弹击中了Barney被炸伤的部位。Clint的紧急包扎竟丝毫不起作用,眼睁睁地看着那伤口不住地流着鲜血,怀中的男人始终憎恨地望着他直到瞳孔失焦。回首望去,所有的人都倒在血泊之中,再没可能追寻那流弹的来源;他只是抱着哥哥的遗体瘫坐在那里,渐渐地所有感官开始失效,心头的种种情绪无处宣泄,直到体力无法支撑自己而昏了过去……
而作为旁观者,我的脸颊却不由地被两行泪水打湿……搞什么?现在哭不知道已经晚了多少年,真是可笑……

“Clint,有个文件是给你的。”局长把我叫到办公室把一个档案袋亲手交给了“我”。
打开一看,原来是一个警方卧底的档案,而姓名那档写着一个熟悉的名字:Barney……
“谢谢局长,我回去了。”
“我很遗憾……”
“事情已经过去了,不是吗?”没错,当时我的确是这么说的,撕掉了手里的东西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办公室。

一年后的秋天,在偶然经过一家甜品店时,我从窗外竟瞥见一个熟悉的身影,走进去,却见红发男人微笑着向一位夫人推销着自己刚烤出来的巧克力甜饼,直到对方同样意识到我的存在。
等到他下班,两人在走到一处巷子里时,红发的男人忽然充着我的下巴重重地来了一拳,竟打得我飞出将近十米。还没等我爬起身来,又一拳砸到我的胸口。鉴于我始终没有还手,一小时后帅气的巴顿特工几乎站不起身。
“我说过,我会见你一次打你一次!”他的语气中不免还是带着怒意,但和上次不一样,我当时就感觉到了。
我傻笑着向他说道:“我想吃小甜饼。”
“自己去店里挑,挑好了在收银台结账。”他头也不回地走了。真是的,小时候每次我对他笑他都会轻轻地摸着我的头发,这次也好想被摸头啊……

“呃?”再次睁开眼,发现自己斜瘫在大厦的沙发上,旁边还有很多……近看特别吓人的脸。原来刚才的一连串都是在做梦啊……喝得这么醉,恐怕一会儿又要听CAP说教了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