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说昵称不能为空

咸鱼一只

【JR部分角色混同】【生贺】祝二叔生日快乐



当再次敲开莫德斯托的宅子时,Cory发觉其实一切都在岁月的穿梭中留下或隐或现的痕迹。开门的Jerry见到米黄色衣服和高耸的牛仔帽时却是一怔,反倒是牛仔展开笑颜说道:“新婚快乐,Jerry。”

“你能来我很高兴,我相信大家也……”Jerry话音未落,忽然一条健壮的文有族徽的胳臂环住他的脖子,露着虎牙喊道,“哈!这下子你被TAG了吧?”

Cory伸手摸了摸圆圆的寸头,对方满脸嫌弃地躲着对方的手:“嘿!Ned不是小孩子了!”结果反倒撞到Jerry的头。

“我们得先让大哥进屋。”Jerry拿开对方的手臂,给Cory让出路来。

屋里的装潢看起来刚刚整修过,原先满是弹痕和箭孔的墙壁现在已经铺上橘黄色的壁纸,沙发也换成了最长的款式,以防家里的小混蛋们因为电影时间没有座位而再吵起来。

一个身着白色毛衣的男人睡眼惺忪地送沙发上坐了起来,拨弄头发时连带着把粘在额上的塑胶箭头扒拉到地上:“Cory来了吗?”

Ned看到对方衣服上圆滚滚的大眼海豹图案时“噗”的一声笑了出来,然而在另一身着狐狸图案的毛衣拿着一堆同款时脸上却僵住了。

Jerry挑出那印有和他同名的米色老鼠的那件干脆地换上,Ned早已跑到一边喊道:“Jason!这又是你的恶作剧对不对?”

“这是Brandt的主意,”Jason耸耸肩道,“显然他的家庭关系建设和IMF的工作计划一样,最终都会搞得一团糟。”

“我可听到你说我的坏话了!”围裙上的面粉被同时精通于敲键盘和拆手枪的双手三两下地掉,而见到Cory时则迅速地走到他身前,一把将其抱住。

“这些年辛苦你了。”他紧紧地抱住眼前这个日常带着眼圈的三弟。做为大哥却没能尽到照顾弟弟们的责任,Cory的心里一直怀有愧疚,以至于说话时喉咙竟也有点梗塞。

“你能走出来,真实太好了……”

良久过后,两人才放开手臂,Brandt把印有老鹰的那件递了过去,而在对方接过的瞬间衣服却粘上被一个飞来塑胶箭头。

“咔咔,鹰的衣服应该是鹰眼的!”Clint从一楼半一跃而下,显然是因为自己身上的银喉长尾山雀的图案郁闷了好久,以至于平日里最喜欢享受曲奇甜味的他今天连咀嚼都刻意地用力。“

“得了吧,我看这件小肥鸟最适合你了!”右边戴着项圈和耳环的男人带着痞气的笑容道。

“你干脆穿着那件衣服去打外星人得了!”左边留着小胡子和刺头的男人一副流氓的表情说道。

结果两人互相看了对方衣服上的猫和刺猬,先是大笑出来,然后却开始异口同声地互骂。

“C&A*O,你穿的是什么傻()玩意儿?”

“你T%M还有资格说我?”

“你不就是个猫崽子(死刺猬)吗?”

“你T$M再说一遍?”

“还敢学我?”

“再学?”

“C&A*O!”

我猜Clint嘴里的是Cory的那份。”刚睡醒的男人补充道。

“Aaron说对了。”Brandt扶着额头道,“昨天他和我抱怨了整整两个小时!”然后又和Cory一起把滚到地上的Jem和Brian拉开,再两人互相问候了对方的……也是自己的,娘亲之后坐在沙发上谁也不理谁了。

“这两口子又吵架了?”脸上带着烧伤的Doyle从花园进来打趣道,“看来晚上他俩屋里又会很激烈了!”

“我回来了!”除去晒痕、眼镜和红血丝之外容貌完全一样的三个人先后进屋,带着晒痕的男人往带着红血丝的身上看了两眼道:“Jimmy的身体状况恢复地不错。”

“我早就说让我回孤儿院工作能有效。”带着血丝的男人说道,虽然气息上还有点虚浮,但总比当日在医院里好得多。

“还有就是音乐风格的转变,你原先那个对身体肯定也是有损伤的。”戴眼镜的人把手里的物理论文放到茶几上补充道。

Jimmy不予置否地“嗯”了一声。

“至少他没被我对Jim不得好死的诅咒所连累。”Brian知道这周是单数周,Jem不敢在上位的自己提起前男友有什么不满,但是下周……管他呢,嘿嘿!

“好的,人都到齐了。”Aaron、Brandt还有Jerry把蛋糕小心翼翼地放在餐桌上,兄弟们围在一旁,在合唱完生日歌后分享着一年一度的甜腻与团聚。只要他们心里还时时记挂着彼此,那么Renner家就永远是他们一生的温暖。


标签不够了,就这样吧hhhhhhh~

评论(6)

热度(40)